卷席

主黑三角

【金钱组/abo向】大少爷逃跑了可咋办?(4)

  ·狠辣忠犬军火商×财迷腹黑大少爷

调查档案     编号:Z031

姓名:王黯

性别:Omega(男)

信息素味道:未知

职业:京剧演员

背景:王家养子(非嫡系)

人际关系:常在各地不同剧院演出,反而N市本地演出次数较少,所属戏班人员除王黯外,一年前全部突然失踪,均无下落。

调查结论:王黯可能涉及王家内部辛秘,或是触犯某种禁忌,被家族“抹除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调查人:迈克·韦恩

 

 

阿尔看了看窗外的天色,大片乌云不知什么时候已聚集起来,这是暴雨来临的前兆。

 

气压低得让人难受。

 

阿尔仔细地收起档案,自己要求迈克三天内给一个答复。看来时间匆忙,迈克的调查还不是很完整。

 

不过体谅他前两天刚在晚宴上受到了惊吓,阿尔打算暂时把调查王耀的事情放一放。毕竟人在自己的身边,就算心怀叵测也翻不起什么风浪。

 

目前要紧的,还是如何处理这个王嘉龙。

 

 

*****

 

“吃慢点。”王耀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孩子,感到既无奈又好笑。

 

“嗝~”女孩打了个响亮的嗝,突然想到自己的面前站着一个漂亮的小哥哥,顿时不好意思起来。

 

“其实,其实我平时没那么能吃的。那个人头真的太吓人了,我偷听妈妈讲的时候都要被吓死了!”小女孩挠挠头,她可不想在漂亮哥哥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 

王耀听了后噗嗤一笑,他伸手摸了摸小女孩头。小女孩长长的的黑发细密柔软,和某个家伙的触感完全不一样。

 

小女孩得到了莫大的安慰,又重新露出了笑容:“漂亮哥哥,我的胆子其实也不小。我听爸爸跟妈妈说,当时在座的所有大人都吓傻了,那个上菜的姐姐被直接拖了下去。”

 

王耀的心思转了几回,他还再想确定一些细节。

 

“那你爸爸有没有说过,那个上菜的姐姐长什么呀?”

 

小女孩没有回答,只是欣喜地向王耀身后望去,招了招手。

 

刹那间王耀嗅到了危险的气息,他的身体立刻进入准备战斗的状态。下一秒,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已传入他的耳朵。

 

“那个上菜的女人,叫英子。”

 

是阿尔弗雷德的声音。

 

小女孩看到阿尔弗雷德,并没有感害怕,而是熟稔地跑了过去。

 

“阿尔你好呀,上次你答应露西的礼物带了吗?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呀。”

 

阿尔弗雷德微笑着抱起露西:“可爱的露西,对不起。我这两天太忙了,下次一定给你带。”

 

露西听到后,原本亮晶晶的眼睛里充满了失望。不过她还是环抱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脖子,小脑袋蹭了蹭他的脸颊。

 

只有王耀清楚地看到了阿尔表面亲昵下的疏离。心头不祥的预感越来越浓,王耀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来阻止,但理智告诉他现在应该保持沉默。

 

很快,一个神色焦急的中年女人出现在这个僻静的小花园。看她气喘吁吁的样子,应该是一路跑过来的。

 

“琼斯,琼斯先生。我真的,真的很对不起。是我管教不严,是我……”中年女人朝阿尔深深地鞠躬,常年的体力活让她的身形显得有些佝偻。大滴的眼泪顺着她的动作,低落到草坪上。

 

“妈妈,你怎么哭了?”小女孩看到自己妈妈来了,从阿尔的怀中挣扎下来,跑到自己的妈妈身边。

 

此时阿尔的面上已冷若冰霜,没有一点笑意。

 

“带着你的女儿,下去吧。”

 

“琼斯先生,一切都怪我,露西还小,她什么都不懂……”中年女人最后企图能挽回些什么。

 

“下去!”阿尔一声厉吓。

 

女人知道自己生死未卜,但她更不敢反抗阿尔弗雷德的命令,只好牵着露西退下,离开的脚步显得蹒跚。小露西被阿尔弗雷德的样子吓坏了,她不敢哭,也不敢出声,只能乖乖地跟着自己的母亲离开。

 

“能……放了她们吗?要怪就怪我。”王耀看着母女二人离去的背影,久违的内疚感紧紧抓住了他的内心。

 

阿尔突然转过身来,还没等王耀看清他的动作,一只强壮有力的霎时间捏住了王耀的脖子。

 

王耀挣扎着,拍打着,使劲想掰开阿尔弗雷德的手。但在这一瞬间,他发现这都只是徒劳。纵使他一直坚持锻炼,alpha和Omega天生的差距宛如一道鸿沟,让王耀难以挣脱。

 

“你算什么东西?”阿尔轻蔑一笑。

 

浓重的硝烟味呛得王耀不断咳嗽,脸涨得通红,他能清晰得感觉到体内的氧气正在减少。他挣扎着看向面前的男人,耀眼的金发,俊朗的五官,澄澈的蓝眸——只不过眸子里充满了阴狠。

 

就在那么片刻,王耀想起了很多,过往的一切如走马灯一般在名为“王家大院”的舞台上旋转。他在那里出生、成长,成为了王家叱咤风云的掌权人,最后也如一条落水狗一般逃离;他在那里认识很多他爱的人,像王嘉龙、王濠镜;在那里也有很多他恨的人,那些枉顾王家利益,只为自己打算,还联手陷害他的长老。

 

自己这算聪明反被聪明误吗?王耀自嘲地想,他应该恨谁呢?恨阿尔弗雷德吗?不,他只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军火商,是自己贪图他的权财,还妄想着利用他复仇。恨王嘉龙?不,他只是被自己没有负责任教导的小孩,只是被那些长老利用的工具。恨那些祸害王家的长老吗?是的,他好恨,可是他还是败给了他们。

 

无力感像海水一般将他淹没。

难道只能这样了吗……可是,我真的,好不甘心!

 

阿尔弗雷德欣赏着王耀挣扎的动作,无奈而不甘心的表情。像一只傲慢的大猫,逗弄着抓到手的耗子。

 

只是为什么,他的看向自己的眼神里没有愤恨,只有满满的——倔强?

 

阿尔愣了一下,透过那双发红的琥珀色的眼睛,他仿佛看到了那天在巷子里,被围殴的,还不肯认输的自己。

 

最后,那双美丽的眼睛,缓缓地闭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

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剧情啊23333

阿尔前期会对老王不断试探,但他只要认定对方是真爱,就会化身忠犬了

于是目前老王的好感度不断↓ hhhhhh

欢迎大家多多评论
ball ball大家点一下❤或者是👍
 喜欢就顺手关注一下吧^ L^

评论(10)

热度(1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